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无业游民

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我想我们都是无业游民。

今天,让我认识了几个housemates,我想他们应该介于27到35岁之间吧!嗯,是无业游民吗?不确定!只知道他们白天在家,晚上也在家!

刚搬进来时遇见一个original middle east 的British吧!我只知道华族的British 叫BBC。不知道Middle east 族的British 叫什么。他告诉我他是世界级的Taekwondo player。他曾经到KL的不知道什么Sport Centre(听不出他讲什么;肯定他不是在讲Bukit Jalil Sport Centre)参加Commonweal 大赛。 嗯,我想他应该不至于变成了无业游民吧!

今天又‘奔波’了一天,一早起床认认真真地认识了现在住址的周围,未免再迷路!
然后把半个家的东西搬到一个家!又再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搭着巴士,写着路牌!在利兹没事做的朋友可以试试买一张Green Zone Ticket,10磅一星期,走走利兹!

晚上跟朋友们庆祝‘猪拿灯’同学的生日(他应该不认识华文吧,不然要被他打死)下机后第一个正餐!突然我在怀疑,怎么我在这里的朋友都是老人家;是我过于成熟还是他们还没有长大。成熟的大人们都常讨论生活与生命,rather than 几时去玩!哈哈,史迪文大哥(好一个美名)说:
‘You’re getting a job here? But you have nothing over here, no family, no friends, nothing’
‘You stay in UK, he stays in UK, and I stay in UK, we visit each other once a month, that’s how we make friends and family’
‘woo...’

你知道人不断地与另一个人连接着一段段的relation吗?不久,就成了relationship。嗯,这个题材还没有思考完整,再续。。

我只能说:
‘I think I love UK than Malaysia. But I have no idea what make it happens to be so’
‘It’s hard to get a job here nowadays. Other than UK, Middle East is a good place to earn’
‘You’re making me worried, Steven’
‘Haha, in Middle East countries, single can’t go shopping on Friday but family. Meaning, if you want go shopping on Friday, you gotta bring someone along, a girl brings along a guy or vice versa.’
‘What bout uncle and nephew?’
‘No, it must be male and female or male, female and kids’
‘wooo….’

有一天如果你看到我戴着tudung 请不要害怕,我应该选择了到Middle East生活.‘They have a very interesting culture’
很夜才回家,又害怕经过church or cathedral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