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让我消失吧

我真的没有在痛骂着男人的不好,我只是在数着姐妹们的眼泪
我没有在听着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我只是在重复着陳綺貞的《鱼》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流眼泪,我只有资格在这里打着部落格

我想我真的不应该继续为这无里头的理由掉眼泪,就如你说的,又不管我事
或许我就是那么的自作多情
或许我只是在怪着我的相机,怎么照片里的你越来越不真实了

在车上听着《可惜不是你》时,我想你真的很不好受;可是,你可以让我陪着你吗?
在车上很执著地说服着你让我们一起上云顶去,你却说你真的没事
两次,我们都哭了,可是你就是不让我陪着你一起哭
让我最后唯一能做事情的权利都给没收了

很抱歉,我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相机失灵了,把你的影子渐渐地给减少了
很抱歉,我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脑袋失灵了,把你的笑容给忘了
很抱歉,又是我自作多情地以为我记得其实你曾经很快乐

还记得你说你死都不剪短发吗?你忘了你说,你永远是最“型”的女人吗?
我记得在第一次的饥饿三十,你和老师一起扮可爱,和HMS一起扮帅;照片为证
我还记得他们常说你和苹果超像,笑时有酒窝
第一次的中秋晚会就这样过了
我又在雪柔公主的21岁生日看到了你,你借了我帅帅的披衣,然后很无聊地在那里扮可爱,说了一句我听不懂的韩语
……………
我又自作多情地制造故事,制造着故事想让你知道,其实我们都很想念你扮的可爱,你扮的帅,和你的酒窝

我只是在责骂自己,为什么忘了告诉你,你消瘦了很多
也在骂着自己,为什么就不能接收你变了,就算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我只好告诉自己,别再自作多情了,我不是个什么

你常常告诉我你很久没有看我们的部落格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只是不断自作多情地制造着故事
其实真的无所谓,我可以不知道,我只是想陪着你

我想我知道《鱼》怎样个吸引我
这几天的眼泪,是它陪我流的

还记得曾經的狂奔、曾經的舞蹈、曾經的貪婪地說話吗?
那是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我只好又再次地自作多情地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照顾着你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我不是个有情有义的人,我只是个自作多情的人
我只是个坏人。。。
你成功了,你没有伤害他,只是让我们更难过
没事的没事的,我只是明白了
明白了其实我有多想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弱
明白了其实大家有多关心你
我,今天有失眠了

2 comments:

cassiopeia said...

你不要这样啦!我真的没事了!不让你们陪真的是因为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做!唯一懂得是一个人最好!不是说我不需要你们!而是在那个时候,我真得不知所措!叫你们陪我哭?这样我会更加难过!我不想让我身边的人难过,我不想让我身边的人为我流泪!为了我这样的人,一点都不值得!很多时候我选择沉默是因为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做!可能对我来说“沉默是金”吧!我真的不想为大家带来任何困扰!如果能的话,我只想给大家带来快乐而不是悲伤!我要大家看到快乐的我!当我掩饰不到的时候,我也只好选择沉默!我真的很谢谢你们没抛弃我!我真得懂你们关心我!我正在努力!请你不要再担心我了,真的不值得的!不要再说你做不到任何事情,不要再说你自作多情!我感受到你,你没有自作多情!开心点啦!不要被我影响!这样我会很难过的!你们的感受我真的懂!不要为了我而难过了!不值得不值得!要怪就怪我自己,放得太多了!姐妹们不要为了我而难过好吗?答应我!

Jean . 静 said...

怎么个不值得呢?你叫着我们姐妹,就知道你值得我们为你做任何一切了!我想我真的做不了什么了,很抱歉!我常常很害怕这样的到来,可是它真的来了。答应我你要快快快乐起来!答应我让我们再见到那个从早到晚不停嚷着‘吃零食’和‘我很饿’的你!

《为你千千万万遍》。。。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我们会静静地陪着你快乐起来的!我的E-喵24小时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