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我的风格

一个人漂泊,你很勇敢,蒙古、台湾、日本、韩国。。。,给你走完了
我很容易被影响,被你的优郁、寂寞。孤独吸引了
我不认识你,只知道你是安格斯

他说我常把自己给藏得紧紧的;害怕别人从我身上拿走一千零一夜
他忘了说,其实我有很多话;
很多废话。。。

Id 和 Superego 又在打架了,不知道其实有多少个自己
我不是艺术家,但我不容许你说艺术家不了解其实自己有多幸福
寂寞不是过;
悲哀不表示不懂幸福!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或许是火星撞金星
或许是今天念经时没有很虔诚
就是熬不过今天的夜晚

到了飞机场才知道其实很想离开却不敢离开
到了一个没有幻想的异乡,过着没有梦想的生命
忘记流浪的重要性

找了很久的“假牙”的《我的青春小鳥》;
我也没有很在意读者的数量,可是我想成为你笔下的书藏者之一

我没有自信心,所以我不断地读着书

我没睡好,睡了又醒睡了又醒
不知道我睡了,
还是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