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很小很小很小。。。

心有余悸当下,让我来打打博客;

照常搭车到学校,一个巴士很踹地‘乓’了一声,把一个黑人给甩飞了起来。就这样,黑人着地,把马路给阻塞了;令两只经过的马不知所措!我身边的两位友善的老太太由于着急过度,不停地跟我‘碎碎念’!嗯,就这样,想要称赞英国的救护车两分钟的‘快’ 。人类真小,小得不能把巴士给撞到。Evolutionary Science,请你反省反省!

话说回来,昨天我又搬家了,搬到杨老师的家!很不好意思地被一番热烈招待后,就和杨老师看着凤凰卫视,聊八卦!我又搞不清了,怎么好好的博士们硬从中国到英国谋个生活的!怎么混也混不进的英国习俗,是怎么吸引这么多外地的精英!杨老师的丈夫,也是博士一个,曾经在学校里干事的!如今到了英国给老外做饭!(哦,我的华文变得很中国)

说着说着,杨老师说到英国的跳蚤市场!英国的朋友们,有时间就到跳蚤市场开开眼界吧!因为不但不必你花费,你还可以捡些什么的卖出去!在英国怎么省钱?活得像个中国人就让你省不少啦!

人真的很小,我们也不是活着、干着、忙着,只求别人还记得!还记得,‘这孩子还蛮健谈的’;还记得,‘这老师还蛮友善的’!又在报上看到麦克,‘你们不记得我了吗?我曾经做过世上最伟大的魔术;我让Soya Cincau 灌上了我的名字,麦克;你们记得吗?’

趁机恭喜朋友昨晚在赌场赢了一千磅(£1000)!你知道人为什么爱赌钱吗?因为生命没什么可以再让他们感到兴奋了;赢钱、(只能)对着我叙述他们的赌场伟事,唯能让他们的生命从有快乐!‘你们快乐吗?我不快乐,我恨不得把赌场给关了,管它赢不赢钱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