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小粉丝

一心想把昨晚应了于恩约到马大看的政治辩论写出来,却经过一夜之长把大概给忘了个七七八八!

唯能记得的是,

题目:(正)民联很烦(反)国阵很烦
民联说国阵很烦,国阵说民联很烦;小妹却认为,不是忧国优民很烦的政党比较好吗?

其二,想对一个朋友所批的"辩论很无理头,每个辩论比赛的胜负只在乎辩手的技术"说:
"这就是辩论,如果每个辩论题目都有对错了,还要你去辩?"
我想,对一个就算我告诉他"地球是圆的"他也会说"你很不现实"的朋友辩论,赢的,永远是他!

最后,想对郭素沁偶像站在小妹身旁约两分钟一事作出叙述:
我真的第一次像小粉丝一样,兴奋地告诉每个人,郭素沁站在我隔壁!
朋友知道自己喜欢郭素沁,拿出笔问我要否走前去跟她说话,跟她拿签名!
我想,有一天如果我能以一个后辈的身份跟她要签名会来得更实际,我会更兴奋!

跟你说:郭素沁站在我隔壁呢!



想为于恩同学打气.感性,不是过;爱,不是错;就算是爱因斯坦科学家也会有感性的一面
加油吧!我们永远爱着每一面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