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我怎么这么情绪化!

情绪化

就纯粹想把心理所有感觉给科学化!所以问了一个朋友怎么写出有感觉的字

她说:不用文字去想文字;

可是没有文字的过程怎么会吐出有感觉的文字

她说:所以吐出来的是感觉

纯粹很寂寞,没什么大不了

爱情当面包

九月四日(阴)

最近心理系发现了其实指纹跟脑袋里的神经线有关系;所以经过一堆堆的Theories后,人能够从指纹探出你的性格,优点与弱点,然后跟着分析出来的结果好好作出改变与进步

(那样不是没有笨蛋了?翻白眼)

朋友说:如果我的孩子太历害,我会不知所措

(我想我也是)

“我想如果要save cost的话,她会比较需要做报告”(不用猜了,是我!)

“因为她是正箕型的,心很软,比较容易被欺负,被骗,爱情当面包,哈哈”

九月四日(暗)

常常爱跟朋友高谈阔论着我的未来

“三十岁以前,我要。。。。然后,我要流浪八方。。。然后然后。。。”

“为什么你以后的故事就只有你一个人?”

啊。。。
纯粹是很纯粹的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