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龚柯允说我很帅

早上起身躺在床上就满脑文字了
不知道是因为一种无形的压抑还是无形的寂寞
让我想从密密麻麻的文字中找出答案
朋友会说,因为你太得空了

潘伟柏的弟弟,潘丞康叔叔或许是对的
我想我在寻找一种安静式的抒发论
当不想让人知道这一面的自己时
会很努力地当作没有自己

我的教授同学交上了他的论文提议书
他做得很好,我给了他甲上
因为我看不懂他的试验设计
‘好才’ 我没有自作聪明地设计自己的试验
不然心灵就再度被打败
朋友又会说,华语好像没有‘好才’一词
哎呀… 被打败了

我突然想电我的朋友然后告诉她,
你对了,‘鳖’ 的意思是‘水鱼’
那个(我讲的)海边的蟑螂是‘鳌’,也叫crab king
我想她会发飙,这么早打来就为了这个 ?

难道我爸买通了改我统考华文试卷的考官 ?
可是龚柯允说,我说华文说得很帅
我想我的华文还是甲吧

1 comment:

Wai said...

ZON LOI LOOO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