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

博客看起来很很很不舒服;我问它怎么啦,它说:你的字很难听叻!你可以斯文一点吗?
很抱歉,因为我又在想,星洲日报的副刊的副主编在现实中对‘性’是不是也很开放?
然后我又在想,李敖到底有没有朋友?
我这个人真的很烦,讲了一大堆别人都听不懂的话!

如果写一些很令人讨厌的字,作者本身会不会也跟着被讨厌呢?
被讨厌的人会不会做出一些更令人讨厌的举动呢?
而且全部都发生得很implicit 的,很unconscious 的!
如果被讨厌了,那又要怎么办呢?

我想应该没有很多人在讨厌我吧!不然我就要用一句‘名言’安慰自己了:我不想的啊!(这个人活得很自我 =_=)

这个世界有很多可爱、温柔、斯文的好人,由于太多了,所以其实好人没什么!
这个世界也有很多不一样的人,由于不一样的人又太多了,所以其实特殊没什么!
如果你拿着《世界伟人》,我劝你还是放下吧,去‘维基’周杰伦的故事;由于伟人太多了,所以我忘了爱迪生唱了哪首歌?

朋友说想打开我的脑看我其实都在想什么 ^^
我在想,谁可以帮帮忙告诉我,其实你活着要干吗?

很多事情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6 comments:

YL said...

谁说人活着一定要干嘛?
现在就是活着。

Jean . 静 said...

那你现在在干吗?呵呵!

YL said...

呵呵!连“你”是谁都不知道,怎么会知道“你”在干嘛?
人是你我,亦非你我。
干了什么,却又不是干了什么。

透过时间与空间的察看。

Jean . 静 said...

我知道我知道,嗯,你现在应该是在英国!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干吗?跟亲密朋友说话呢?哇咔咔 XD 还是在时光机在时间与空间间‘察看’着什么的!

让我烦烦地念几句诗啊!

人虽小,但是你是你,我是我;
干了什么就是干了什么,没干什么就是没干什么!
虽然我常常以为自己是几米,可是我就是没干画画的!
这就是我,那就是你,大家都要活得好好的!
加油哦!

YL said...

呵呵!不懂什么英国,不懂什么朋友,也不懂谁在察看。忘了干了什么,只是干,忘了没干什么,无有所谓。 也不懂什么叫活得好好的,就是活。什么是你,什么是我,什么是几米,似懂非懂。

呵呵!我很笨的,什么都不是很懂。
目前是这样。不好意思啊!

Jean . 静 said...

哦,“你”不简单哦!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