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嗯。。。

最近的生活都过得蛮快乐的说(余玲同学就会说‘快乐就好’)不是在打羽球就是在吃,玩,乐!还跟刘老师他们去海边抓螃蟹!还有在Hull的funfair逗留了很多个小时,因为‘赌机’害了大家损失惨重!嗯,好才我仲未钟意钱!
在李老师家第三个星期了,托李老师的三餐都照顾周到,我胖了不少!再托余玲同学的福,认识了相见嫌迟的同志!我爽爽地说一句‘喂,今天去liverpool然后在火车站睡喽’‘好啊,on的喽!’ 嗯。。。

啊!!让我惨痛地喊一下!我羽球拍的线断了!!!(他们说,你羽球拍可爱着你,让你打完比赛才断!)啊!在这里换线要27磅‘去买新的羽球拍’‘可是有感情的吗!啊!!我要换线’ 破财破财!
然后一心想今年靠自己拿个金牌回来!在做对手的评判时心里就说:‘你怎么这么有力,等下你跟我比赛时不要攻我的后面啊!我会死得很惨’(因为我常跟朋友拍档打双打时都站前面,后面的球完全不用担心)啊!‘余玲,Reeve,我输了!不甘心啊!再给我打一场Final,再来一次就好!’‘男的请快点去把她追到手,酱我们就可以和她一起练球喽!’还是‘Reeve,我们练好好啊,然后争霸利兹混双啊!’(想得美=_=)
27磅换一张文凭!啊!有sad!

下次还是打回双打好!>.<

2 comments:

said...

not reli noe hw to read at least understand some words.. i do blog too bt a bit bored blogin site tat i hv..rest more aft ur match=]

Jean . 静 said...

haha... thanks thanks ! i do not know you read chinese! take care ^^ may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