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其实你知道如果今晚你不写这篇日记你会睡得很难过!其实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去把你不甘心的火种给吹熄!你常常告诉你自己,当你不能控制别人想的、做的、说的,也不能要求别人改变时,你就要告诉自己其实不是这样的!其实是我在改变吧,变得其实我有限制的!或许是你在自卑吧,所以你变了!如果我变了我就要好好的把本来已经插秧了的苗继续好好地保持。你知道你要怎么做,你知道其实依你自己的本事你就可以把自己给医好!或许就像以前一样,我一直不能接收的逻辑很难要我继续接收。只是不想接收的心理一直被埋藏在心深处。你知道有些事情如果不好好去辅导自己是不行的,如果你的思想永远没有改变,就算你的脾气有多好还是一样不好,况且你的自信心越来越遇挫!其实你知道她是没有心的,其实你知道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其实你知道没有到你常常所想要的翻桌子状态。其实我有时也想要尊重,就算你觉得我是多么地可以不被尊重!其实你的话不一定是对的,可是你重来只听她说。你知道人有很多种,如果你要你自己过得快乐,你就要接收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作风和想法。其实我可以不理一切和我常常讲的做人原则一样,缘尽了就尽了!其实你知道你还想一起放风筝。其实我想要大家都过好一点。曾经的回忆一千年后还是回忆。其实你知道你自己很自私;其实你知道你自己会妒嫉;其实你知道你自己不是一个很大方的人。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可是如果每个人都知道错了就能订正,那世上不是没有不完美的人吗?你知道你想要的是快乐,你想要大家快乐,你想要你自己快乐!我知道,我的大脾气永远改不掉,我知道我希望有人陪我一起改,我知道就算我多不快乐,我还是要进步。有时你知道你知道是忍不了的!每个人都知道尊重,请你在我需要尊重时尊重我!

最近在看《母亲》一书,高行健的作品需要很有心思地去阅读,去体会,你会流泪




其实我有很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