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其实没有人想要认识你的说

灵芝:

“练着吉他当儿,卢广仲的《一百种生活》飘过脑海,一句“应该不难学”把我给带到 友丢 的网站寻找弹法与歌谱!
众所周知的“灵芝没有音乐天份”就另当别论了,也不在这浪费版面讨论了!
从朋友的博客认识他,没有认真听他唱歌,就只知道有这个人!
刚刚看了他的MV后,评语:艺术家一个!(想多评几句,懒)
曾经觉得嫁给艺术家很帅;原来是不会的!
我曾经是很曳的艺术家,毕业刊的留言也不多几个字”

“朋友说:从初一就常看到我拿着《维斯理》走来走去!原来我从小就很奇怪(朋友说)!我也觉得怪怪的;就像我姐姐前任男朋友约我喝茶一样怪怪的!二年级认识的阿威哥哥到八年后的感觉愧疚再到二十一岁的见面!才知道,其实八年的感情可以经不起风波!
我曾经对爱情很无奈,就像我对阿威哥哥很尴尬”

“今天我去游泳的途中经过学姐的家,才知道原来我曾经有一个跟我很好学姐叫子乐!我们曾经在巴士上称风道雨。
对自己的忘记感到很失望;就像曾经很在意很在意另一个学姐的每一句话的自己!从失望中告诉自己,不再让自己活在失望中!
我曾经很难过,就因为一句话难过了一个星期的说!”

“我喜欢桌上有很多书,就像我要开始做论文一样,假假地很勤劳!”

“假假勤劳的自己,原来也只喜欢别人的关心,忘记了关心别人!”

2 comments:

Ling said...

卫斯理的科幻与推理,不错不错。
呵呵!你捧卫斯理,我捧金庸古龙。
确实让人难以理解。可是,他们的世界就是精彩多了,美丽多了,崎岖多了。。。
用五字真言来说,就是:
妙!妙!哈哈哈!

Jean . 静 said...

哈哈,是的是的! 可是看第二次就没有这样刺激了!但是我还是一样,一样爱幻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