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你,永远还是你;祢,永远都是祢

读着书,我朋友突然间来了我的房,诉了三个小时;

发现,原来一个凡人要怎么变成一个圣人都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是凡人

我要怎么胜过一个凡人也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是一个女子

虽然想哭,可是很高兴发现到,不管一个人不管怎么修行,都是凡人

常常我想骂人,很生气很生气,很一股气,很¬!"£$%^&*()_+++_)(*&^%$£"! 的时候,我都会告诉,我的说

我很久很久没有告诉过别人:我跟你说,其实我真的很自私,很贱格,很想一口气骂完出来,很想做到很绝很绝,很想说“关我屁事”,很想不理会任何人的看法,我行我素;很想 URGH!

我想修行,我想去庙,我不了解,我看不懂,我听不懂,我想要知道;我可以为了我的好奇心,放弃所有所有,放弃做一个女人,放弃我曾经的努力,放弃。。。(我想喊)

其实,我是一个女人,我想要做一个女人,就一个很自我的女人,很绝的女人,很贱格的女人;很想承认,其实我是一个很坏很烂很冷很绝很无耻很下流的女人!

耶苏,佛佗: 原来要做圣人很难,要从不断长大中做回小孩子;任人打,任人骗,任人骂,任人当你是傻子玩;你都能够当作没有一回事的原谅他们,体谅他们,了解他们;我很想继续turn my head back,继续学习做傻子,就算别人怎么看不起,怎么嘲笑,怎么不满意自己,都不会放弃!

今天我想含着两滴泪,告诉你们,。。。。我是凡人,我是女人,我的unconscious怎么样还是会打回原型!

我常常没有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我常常认为我可以了解;我是大人,和每个大人一样,就是大人!

祢们很幼稚,很蠢;幼稚得没有人能够做到,蠢得一般人是不可能模仿的!我累了,我累了很蠢很幼稚!

keep learning HELPLESSNESS may help sometime! and .. I am wasting my time learning the foreseen helplessness: the time when I get my result... Not in study mood when I turn on my thinking mode..URGH...

12 comments:

Ling said...

圣本从凡起。无凡就无圣。
祢本从你起。无你就无祢。
看得远,真不如踏出第一步。
因为不是天生的圣,所以信仰重要,一个信念陪伴走过艰辛的道路。
个人见解。

Ling said...

含着泪,笑看自己。
一个无法驾驭自己的情感,欲望和思维的凡人。始终无法信任,始终第一个想法是怀疑,始终会心痛。
亦含着泪,看着自己一步一脚印。做就对了。
个人见解.

Jean . 静 said...

我想认识 佛,只听大名,不曾了解

昨天躺在床想:了解了为什么人要有信仰!

Jean . 静 said...

可是往往信仰是你抛开欲念的绊脚石!

让我整理思绪后再作出一番见解

Ling said...

亦未认识,只知一些方法,但是好难走下。
个人认为,信仰是绊脚石还是推动力,是自己决定的。凡人始终有限。通常信仰没什么不好,是人自己的想法不好。
总觉得,高傲的心才是凡人最大的绊脚石。也许是因为,对我来讲,是吧!
好好整理思绪吧!:)

Jean . 静 said...

相信你还蛮常接触佛教活动的;夏日假期里有什么佛教的营吗?

你的学会需要volunteer举办/帮忙什么营的吗?

Anonymous said...

做末一直强调你是女人?

-YYL-

Anonymous said...

因为女人比男人有更多事烦;

等。。。。。。。。等。。。。。。。。等。。。一。。。下。。。。。。

我。。要。。考。。完。。试。。了。。。。
下。。一。。次。。就。。来。。一。。篇。。《女人》吧!


CLC

Ling said...

我没有参加佛教活动。也许我会去问问。
如果有佛七,或禅七,你有兴趣吗?
我觉得这两个活动比较有作用。哈哈

参加了不少基督教的活动。有很多义工类型的活动。

我自己比较是,生活+书本 的体验与冲击吧!目前先选择了这样做。

学会方面:
小学生生活营在6月20,21日办。
原著名营在6月20,21日办。
爱滋病营在七月多,考试后办。
有个生活营是在年尾。

目前是这样。
你几时回来呢?又几时回去?
还是你有什么概念。。。

Anonymous said...

我也写了一篇《女人》
和你交流一下..
=D

YYL

Ling said...

留意这个吧!
也许你想

http://www.ybam.org.my/cms/

Jean . 静 said...

Ling: 谢了谢了!我也有注意别的佛教网站;谢了谢了!



-YYL-:喜欢你的《女人》^^没有离题没有离题!有很多“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