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女人》预告片

有机会要看看-YYL-的《女人》!LOL 不好意思,打了宣传!-YYL-,给我宣传费


女人一出生第一件烦的事:
“为什么我没有“那个”的。。。。(重音+敝住气)”



小时候,一个看相的走过我妈面前,看着她手里的“小可爱”说:
““他”的眉毛。。。”
““他”长大后一定是个才人”
他要离开前,顿了顿,问我妈:“他是个男?的。。。。(重音+敝住气)”
““他”是个女的。。。。(重音+敝住气)”


我:“然后呢?”
然。。。后。。等。。等。。等。。我。。考。。完。。试。。





原来男人与女人的差别在于一句话的音调











给一个朋友的话:
…………………………………(不知道要讲什么)






其实“人”,不一定只有两条线;
其实跌倒,可以不觉得痛



我祷告了,因为我冷静不了!
我很贪心,我比任何人还要贪心!
所以不要跟我争着下地狱 (Jon,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