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

懒~

report 还没写好,可是就是想懒懒的!整天只吃了一个(只需要叮三分钟的)汉堡包 (有够肥!可是却是离开家远远的“浪子”最方便的“便当”);肚子饿饿的

今天miss了一堂课的说,我没有偷懒,只是找不到课室的说(学校太“大”了=_=)

原来学校有两个school of earth and environment,map上却mark着一个;走了很远很远,中间迷路了十五分钟、再绕了一个大圈的说;到了那个faculty已经是40分钟后的事!在那间小小的school上上下下,终于忍不住随便进了一个人的office问她什么什么课室在哪!西方人都很怕遇到东方人似的,很紧张地回答着我的问题!

然后她说:“不好意思要你走了这么远!你要到的地方离这里很远很远” 打开了google map,这里指一指,那里指一指地告诉着我我的课室在哪!

它,就在离我accommodation五分钟的地方!我却用了45分钟不懂在做什的!为了确定下次可以上到课,去了课室再直接回家!

我还想写呢!>.<

我又笑了;用着长大后,一旦遇到挫折后,爱笑的方式笑着!是因为我在逞强吗?是因为我害怕别人的取笑吗?怕输吗?

那天,我妹投诉说,她不爱读书;投诉说,她没有我这么历害;投诉说,。。。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不太爱让别人知道我的悲伤;原来我都不太爱让别人陪伴我彻底输了的时候;也不太爱别人知道完全的自己(所以在这也不讲了)

我朋友的朋友被抓了!那天我朋友听了一个关于Cuba prison的讲座!那天我经过学校时看到Gaza的起义! 那天我跟我accommodation来自非洲的cleaner,给他冲了一杯咖啡,聊了很久!那天我朋友告诉我非洲几个国家的纠争!那天我朋友讲了Jew and Palestine!(没什么,就想炫耀下自己很历害,听了很多东西的说)

我又用了一个小时;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打华文字这么慢可是有死都要打华文字
这就是我=.=!

很paiseh 的说,用了一个小时也不知道打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