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Once a month, Flatmates Gathering !

Megumi was preparing Japanese salads


Trish was making capati!


Natasha was making Quich (Some kind of french food!)She said she will teach me how to make Quich and Hatatouieee!! Hehe!


and Becky was cooking Cola Chicken


Our foods~ hehe~

by flatmates from 5 different countries ~
Africa, France, China, Japan and ~ Malaysia ~ hehe

All of Us~

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越来越历害的自己!

昨天吃剩的咖哩鸡,生菜加马铃薯,荷包蛋,饭!


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恩恩要看的照片~ 嘿嘿!

原来“厉死”(Leeds)也有无聊的人坐在鸽子隔壁... 冷冷的风继续迎面而吹!原来家里有很多人担心着自己,情绪化起来了!发现,原来对自己好,不只是对自己好!今天到“厉死”的巴刹做 aunty!买了可以让自己吃一个月的食物!
今天,让自己吃得很好哦!咖哩饭加一杯热巧克力!(下次谁告诉你英国找不到咖哩请叫他来找我哦!)





再买了一台printer~ 就是说今天背着十多公斤的“蔬菜水果肉跟蛋”加一台printer走了三小时的路!啊...要谢谢朋友 Jonathan 帮我和陪我整天,不然我会手断和闷死哦!~

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Wei wei Guys~ wake up la~ dont stare at the photo~ No manners~

Cheryl's message reminds me that i forgot to introduce Cheryl in the Uni Frieds Article~ Ops Sorry~
Here's the prettiest girl in my Uni Friends Gang~ CHERYL
hehe, Sure, I wont forget you~ ok, any Guy that interested, you can just leave me a message~ hehe, kidding~



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A Campus and City Tour ~

University of Leeds
School Of Psychology








School of Mathematics, School of ...., School of ..... (I'm not sure!)




Leeds City Centre




致 留言中的 "yl"

偷偷告诉你,在我家,吃零嘴是一种病; 上网下载音乐是一种病;喝Sparkling Spring Water 是一种病;从来没有家人会这么做~

其实Bipolar Disorder 可以不是一个Disorder;其实1+1 可以等于4;其实5 Ringgit Malaysia 可以是 50 Pounds~

你曾经玩过电脑游戏 Star Craft 吗?其实它是Blizzard Entertainment 所设计的!你曾经看过《麦兜》吗?其实 “麦兜” 是一只每个人都爱的猪!曾经看过我写的《小孩子不想做大人的原因》吗?其实它是胡闹的!

曾经希望可以在十年后看到一个朋友写的《邂逅》;却更希望她能在过程中邂逅需邂逅的理由!

没有人愿意知道百科全书的每一页!没有人愿意把美国政府的电脑硬体给吃下肚子!没有人愿意接收自己扮演着坏人的身份!或许,如果你带着邂逅的心情到冷冷的Scotland火车站坐上三个小时;你会发现,原来世界比你想像中大很多很多!你会发现有自己独立的思考模式是正确的!

一直以来,还以为不断让自己开心,快乐是对的!原来自己要做的,想做的事,是继续用着无理头的华语写着无理头的文章!听朋友说,这就是我开博客的原因,才发现原来我当初开博客的原因也是为了写让人担心的文章!

你还记得你在留言说过: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究竟是我”(yl,2008)吗? 这是你在游戏扮演的重要角色,这是你在游戏唯一要做的事情,这就是你的生命!

你可以选择写100分的故事,你可以选择写没有人愿意看的故事,你可以写连你自己也觉得没有意义的故事,你可以写每一天你也写不出任何文字的故事!你也可以在一百岁时还是以为自己是小孩子!

你不是故事中的任何角色,你是拿着笔写着故事的人!曾经因为自己洗袜子而感到兴奋;曾经因为只吃白面包点苦咖啡而感到精神!曾经以为哲静是大人了!这是我的故事,我可以把袜子变成金子;我可以把白面包点着苦咖啡变成鲍鱼点着鱼翅;我可以把哲静变成白痴!

有病当然要治疗啦!试着去找,无论大人小孩都能在心中共有的那一份不变的天地 吧(yl, 2008). 你拥有这你说每一句话的 rights! 你还是你!不管世上还有没有哲静,不管世上还有没有郭素心,你究竟是你,你也有着别人没有的剧本!


(taken from http://blog.chinavisual.com/wp-content/photos/519/dis_a48181206429344.jpg)

我病了哦!因为今天只穿着T-Shirt在15度下走校园!喉咙痛~伤风~咳嗽~三点半也还没睡,打着博客!

外国朋友一原来是巴西的Journalist~ 原来她真的做到了“活到老,学到老”
跟外国朋友二走了整个City Centre,才知道原来她是大学的英文Lecturer,坐在Town Library的Stairs 休息;才知道,原来我们也可以一起安静坐着不出声地望景~从不知道在外国可以这样做~
回到宿舍,尝试着外国朋友告诉我这几天她只吃了面包和牛奶;冲了一杯咖啡,点着一片白面包;才了解从来不了解的:为什么有朋友会拿着绿茶,顿了一会儿,才把它喝进去!无意中,点了面包,unconsciously 地看了许久,才吃进去!
事过八小时后,才知道,白面包点苦咖啡....好难吃哦!

甜酸苦辣后;生命!
活得对别人有助后,生命!
了解现实的残忍,生命!
能够吃得饱,生命!
能够活得开心,生命!
能够活出自己,生命!


或许,有钱也只爱啃白面包!
爱看见,朋友喝不下两块三的绿茶!

My Uni's Friends~

Hey Friends, Here'r some pics that we took before I came to UK~ Hoping that I wont fotget anyone of them ~ hehe! I wont~ And freinds, i will upload all pics in my facebook~YOu can download from there~


They are The Best ~ The Cutest Apple and the Prettiest Egypt Queen



Sure Smelly La ~ Just Came Back From My WuShu Training ~Hehe ~

From the LEft, The Coldest Air-Cond, The Best Daddy and The Most Professional Lao shi


The most Professional Lao Shi and Everyone's Mummy (She cooks well)~



It Tastes Good When Receiving Kisses from Guys ~ HeHe!

From Left The Funniest Guys In the World, Benny GOh GOh, Edmund, HaoRan, Kin Yew


My Husband~



My Jie Corrinne



My WuSHu Master~



My Dearest Ben Goh Goh ~

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想说说我的老老老爸~

今天我老爸送来了我的行李~ 我等了我老爸很久哦,因为这几天都没有棉被啦,床单啦,Rice Cooker 啦,多么高兴我老爸来了!在讲讲他前,要感谢他驾了两个小时的车哦!还要拿我重重的大包包!

我在英国有了一个很老很老的老爸呢~比我Daddy还担心我!可是他比较“IN”啦,会在每个晚上上MSN,然后问我:你今天做了什么啦?你吃什么啦?你...你.... (相信我,如果我继续说下去,你们会睡着的;那时在他家住时,他一天会提醒我吃Muffins超过五次呢)哈哈,还好我老爸晚上才上网!

今天他一来到就问我很多很多东西了哦!刚刚又在MSN问了我今天做什么哦!呵呵!比我老爸还要可爱哦!可是还蛮感动的啦!哈哈!在这么冷的地方有这么一个温馨的老爸!

好啦,就像 SASA 所说的,他就是我朋友所说的“帅帅表哥”,还是改口叫他“帅帅”的老爸好啦!哈哈!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Dearest Friends

My Dearest Friends,
I am quite lazy to send each of you the photos that we took in TimeSquare Shopping Mall ~ Hehe~ Oh~ Someone is Scolding me ~ shh...
Can I ignore those that i look ugly a ?
Swee Ru, are You sure you wan me to upload the pic that you keep kissing others ? Hehe~





让自己忘记其实很容易,只需要按 Delete ~

重复听着朋友博客的林宇中《远远》音乐有一点点伤感
音乐永远能让一个人快乐,悲伤,甚至更加投入~
今晚,待自己好一点点,煮了一包Maggi面,煮了一粒蛋,放了很多菜,放了Ham!
从来不了解,是什么原因让我吃得这么好!从来不浪费时间给自己更好的吃!就算很喜欢!
就像不再博客写下让自己孤单,让别人担心的文章!就像朋友所说的,她再也写不出任何可以触动心灵的文章!
很多事情让自己主宰,很多事情让自己回答,却找不到自己的勇气~
删掉无理头的文章,删掉看不同的日记!想让自己更好!
原来还是找不到对自己好的理由
原来从不懂别人对自己好的原因
找不到让自己投入夜晚的理由
放弃先天对自己辨别的能力,放弃先天给自己活在现实中的能力~ 或许,我只想在一个没有任何事情的世界里,准备去到每一个没有人认识的世界!
原来我爱一个人!
就像朋友说的: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从来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University of Leeds~


Th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building ! The Parkinson Building ~


Somewhere Near my Residence



我真的很爱这里!

又一个人搭着火车从 Nottingham 到 Leeds!早早就在火车站等火车了!一个人的感觉很舒服!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任由我扮演任何角色的地方!
一个人等了两个小时的火车;一个人坐了两个小时半的火车;一个人走在没有人认识我的街上!冷冷冰冰,美丽的每一步~爽~好爱这个地方哦!
认识了朋友,参与了不同的活动;爽!自己任意地写着这里的每一刻每一分;爽!
慢步在街上走了三个小时,很想告诉全世界,我好开心哦!
这里真的真的很美!
哈哈!难以形容的快乐~

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一百万个感谢也不够的朋友

很久很久都没有时间上来写字了~ 这几天在英国都忙着申请和处理一些杂事~
希望借着这几分钟向朋友们致谢~
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们~下次来英国的时候记得电我哦~
专程负责任的Tour Guide ~ hehe

Monday 8 September 2008

Our Dearest Egypt's Queen's Birthday ~

3 Sept~ Teng Teng's Birthday o~

In order, To give Teng2 a surprise ~ We plan to go into the K'box suddenly~ But Teng will be accompanied by her first team friends first ~ They are spies ~

First Team Of K'friends ~

Then this team of gals went into the K'room~ "Happy Birthday ~"




We gave her a banana doll as her birthday present ~ Haha ~ They said It Looks Like Yong Tze O~


Siew Yean sing a song for Teng Teng ~ cool Right ?

But ~ we are sorry ~ Teng 2~ We cant accompany u to the last ~ Erm~ Wishing you find a tall tall handsome guy ~
答应不让眼泪顽皮~

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认识李敖吗?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的节目我一定追!如果 K Box有他的歌,我会每天去唱歌!

看到老朋友时,都会送上一句:“嘿,好朋友!”当初老朋友突然这般的用词还蛮惊讶,想想...笑!
对,就想讲讲朋友~一个拟了稿,却因为工作而耽延的“部落格篇”

先从这位老朋友开始说吧!嘿嘿,再笑笑~ 中学时,彼此因公事为意见不合啦,一年不知吵了多少次!还试过太激动,整晚通SMS~ 如今喝茶,就会细诉当年-爱说:傻婆把我们关在课室里的故事!而在喝完茶后,我就会不停地问:“我们还会一起出来喝茶的吗?我们走之前一定要再出来哦!”“你哭啊!”“没有啦,眼睛累!”才知道,其实吵架不会伤感情,最重要说:“嘿,好朋友,不好意思哦,整年都在跟你吵架,paiseh呢!”然后老朋友就偷偷笑:“哈哈,让我们回忆无穷!”“对啊,下次一起回M'sia时再讲傻婆关训导的故事!”哈哈~

还记得另一位老朋友!回忆起我们不一样的交流方式~ 她一定忘了!

以前回到班上都会很郁闷,在课室外总会遇到麻烦!恼嘟嘟地回到班上,隔壁老朋友就会假假装无事,然后...
“knock knock,有人在家吗?”
“什么事?”
“你有信!拿”
搞笑的老朋友就会在纸上用着她最棒的英语写着莎士比亚的诗!“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你知道“thee”是古代的“you”吗?哦,没有上课!
或者,静静地坐在我隔壁,不出声默默地安慰我!



人与人之间,朋友与朋友之间,存在着不一样的关系!有朋友说:“可是我跟她讲心事比较舒服哦!”之间的关系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享受!

知道 1+14 x 2 - 9 + 17 = 37 吗? 跟碗碟说:“1+1”比较舒服!跟汤匙说:“2-9”感觉很好!没有人知道问题,没有人知道答案!这是朋友的存在方式,这是朋友为什么会很close的理由!舒服~

他是我好朋友,我喜欢跟他分享哲理!
他是我好朋友,我最爱顶他!
他是我好朋友,我最爱跟他说我今天做了什么!
他是我好朋友,我跟他在一起最尴尬,最不舒服
他是我好朋友,我就只爱静静地坐在他身边

敌人不可以是好朋友?好朋友一定要跟他说完:“ 1+14 x 2 - 9 + 17 = 37 ”




“Ennia, 1 + 1 x 2 - 9 + 6 等于多少?”
“Erm~ 73吗?”
“是好朋友啦!”

老板的Lecture比Winnee还呛!

下雨了,却不舍得彩虹的日子!走在雨中,享受每一滴雨的快乐,享受...每一个同事通过手掌的祝福与道别!很快乐,从不喜欢变得喜欢;很兴奋,从厌倦变得第一名!滴答着不简单,留下了一起的努力~

几只无辜小猫又加入了我们的笼子里!永远待不久的地方~ 当初,从十个变成五个,再变再变再变;比中国之宝变脸还快的辞职与炒鱿鱼!

被上百人骂了一个月!每一通电话后都会为他们找理由解释... “告诉你啦,当他们说: “I have no time to entertain you”时,就是说他们刚刚被老板骂他们没有交功课;当他们骂你 “Why you fellow always disturb other people, You got no job to do a, stupid..”时,或许老板又再催他们hit sales quota啦!”盖电话前,我都爱送上一句:“Anyway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再偷偷地笑:又做了一件好事哦!



“不要灰心哦!New Comer 通常都hit不到quota,久了后就可以像Jason(Uncle),以前四个都没有,现在每天十二个还嚷少” 哈哈,“无端端”的变成了Senior,变成了Telephone Interview 的 Expert!还记得自己当初学习喜欢的转锐点,答应自己:这么小的挫折,你都应付不了,你怎样去做乞丐啊!

控制着自己每一刻的情绪,让自己不受任何骂嚷的影响~却付出了代价!代价背后:“爸爸...妈妈...我有话跟你们说”(比讲别人坏话更小声)“最近心情不好,sorry a!”“最近每个人的情绪都不好,我也是吗!”(妈妈铺着地毯让我好下台)“你看你们,哈哈,果然是同一Gang的”(下了台,爸爸再接我上车,把我载离现场!)哈哈

失控,是代价,也是自己的失败!

响雷了,的士司机Honk 了Honk 我问我要不要上车?“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你不喜欢的人,不要逼自己喜欢!”“要命”哥哥的口头禅!向的士摇了摇手,还是享受林宇中!

雨粒,很爽~ 或许下次可以试作:雨中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