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老板的Lecture比Winnee还呛!

下雨了,却不舍得彩虹的日子!走在雨中,享受每一滴雨的快乐,享受...每一个同事通过手掌的祝福与道别!很快乐,从不喜欢变得喜欢;很兴奋,从厌倦变得第一名!滴答着不简单,留下了一起的努力~

几只无辜小猫又加入了我们的笼子里!永远待不久的地方~ 当初,从十个变成五个,再变再变再变;比中国之宝变脸还快的辞职与炒鱿鱼!

被上百人骂了一个月!每一通电话后都会为他们找理由解释... “告诉你啦,当他们说: “I have no time to entertain you”时,就是说他们刚刚被老板骂他们没有交功课;当他们骂你 “Why you fellow always disturb other people, You got no job to do a, stupid..”时,或许老板又再催他们hit sales quota啦!”盖电话前,我都爱送上一句:“Anyway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再偷偷地笑:又做了一件好事哦!



“不要灰心哦!New Comer 通常都hit不到quota,久了后就可以像Jason(Uncle),以前四个都没有,现在每天十二个还嚷少” 哈哈,“无端端”的变成了Senior,变成了Telephone Interview 的 Expert!还记得自己当初学习喜欢的转锐点,答应自己:这么小的挫折,你都应付不了,你怎样去做乞丐啊!

控制着自己每一刻的情绪,让自己不受任何骂嚷的影响~却付出了代价!代价背后:“爸爸...妈妈...我有话跟你们说”(比讲别人坏话更小声)“最近心情不好,sorry a!”“最近每个人的情绪都不好,我也是吗!”(妈妈铺着地毯让我好下台)“你看你们,哈哈,果然是同一Gang的”(下了台,爸爸再接我上车,把我载离现场!)哈哈

失控,是代价,也是自己的失败!

响雷了,的士司机Honk 了Honk 我问我要不要上车?“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你不喜欢的人,不要逼自己喜欢!”“要命”哥哥的口头禅!向的士摇了摇手,还是享受林宇中!

雨粒,很爽~ 或许下次可以试作:雨中乞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