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让自己忘记其实很容易,只需要按 Delete ~

重复听着朋友博客的林宇中《远远》音乐有一点点伤感
音乐永远能让一个人快乐,悲伤,甚至更加投入~
今晚,待自己好一点点,煮了一包Maggi面,煮了一粒蛋,放了很多菜,放了Ham!
从来不了解,是什么原因让我吃得这么好!从来不浪费时间给自己更好的吃!就算很喜欢!
就像不再博客写下让自己孤单,让别人担心的文章!就像朋友所说的,她再也写不出任何可以触动心灵的文章!
很多事情让自己主宰,很多事情让自己回答,却找不到自己的勇气~
删掉无理头的文章,删掉看不同的日记!想让自己更好!
原来还是找不到对自己好的理由
原来从不懂别人对自己好的原因
找不到让自己投入夜晚的理由
放弃先天对自己辨别的能力,放弃先天给自己活在现实中的能力~ 或许,我只想在一个没有任何事情的世界里,准备去到每一个没有人认识的世界!
原来我爱一个人!
就像朋友说的: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从来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rr...
dunno that you still entering my blog..
quite touch de lo
haha

Anonymous said...

理由与原因是寻找真相之路。
很多时候真相要有勇气接受。因为真相就是那么样残酷。不让人有机会去思考“也许”。
而逃避的人更不过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做着以为要做的事。觉得可悲啊。
我想,人生就是去做应该要做的事吧。
人生有那么多不知道,该是正常的。
若那么容易知道。现读的课程也就没有了意义。不是吗?人生就是有太多的懵懂,所以也才有那么多的学说。倘若一切明明白白,这世界就不会是这样子了吧。
认识自己真的好难。
就在心中找到那一片没有人的天地吧。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终究是我。

Jean . 静 said...

所以说:《小孩子不爱做大人的原因》

Anonymous said...

我常常想:
找到原因又如何?找不到又如何?
如果这是一种病,找到了原因就能治疗吗?
小孩是什么?
大人是什么?
又能分得那么清清楚楚的吗?
人是由多重不同的身份所组合而成的。
在我而言,
要找的,是无论大人小孩都能在心中共有的那一份不变的天地。这是我的思考模式吧,该怎么面对成为大人的事实。接受才不会有焦虑。
我想,人生就是一种游戏。生老病死是它的规则。就是一旦进入了游戏,无论如何都要玩下去。除非,我从来没有进入这个游戏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