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认识李敖吗?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的节目我一定追!如果 K Box有他的歌,我会每天去唱歌!

看到老朋友时,都会送上一句:“嘿,好朋友!”当初老朋友突然这般的用词还蛮惊讶,想想...笑!
对,就想讲讲朋友~一个拟了稿,却因为工作而耽延的“部落格篇”

先从这位老朋友开始说吧!嘿嘿,再笑笑~ 中学时,彼此因公事为意见不合啦,一年不知吵了多少次!还试过太激动,整晚通SMS~ 如今喝茶,就会细诉当年-爱说:傻婆把我们关在课室里的故事!而在喝完茶后,我就会不停地问:“我们还会一起出来喝茶的吗?我们走之前一定要再出来哦!”“你哭啊!”“没有啦,眼睛累!”才知道,其实吵架不会伤感情,最重要说:“嘿,好朋友,不好意思哦,整年都在跟你吵架,paiseh呢!”然后老朋友就偷偷笑:“哈哈,让我们回忆无穷!”“对啊,下次一起回M'sia时再讲傻婆关训导的故事!”哈哈~

还记得另一位老朋友!回忆起我们不一样的交流方式~ 她一定忘了!

以前回到班上都会很郁闷,在课室外总会遇到麻烦!恼嘟嘟地回到班上,隔壁老朋友就会假假装无事,然后...
“knock knock,有人在家吗?”
“什么事?”
“你有信!拿”
搞笑的老朋友就会在纸上用着她最棒的英语写着莎士比亚的诗!“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你知道“thee”是古代的“you”吗?哦,没有上课!
或者,静静地坐在我隔壁,不出声默默地安慰我!



人与人之间,朋友与朋友之间,存在着不一样的关系!有朋友说:“可是我跟她讲心事比较舒服哦!”之间的关系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享受!

知道 1+14 x 2 - 9 + 17 = 37 吗? 跟碗碟说:“1+1”比较舒服!跟汤匙说:“2-9”感觉很好!没有人知道问题,没有人知道答案!这是朋友的存在方式,这是朋友为什么会很close的理由!舒服~

他是我好朋友,我喜欢跟他分享哲理!
他是我好朋友,我最爱顶他!
他是我好朋友,我最爱跟他说我今天做了什么!
他是我好朋友,我跟他在一起最尴尬,最不舒服
他是我好朋友,我就只爱静静地坐在他身边

敌人不可以是好朋友?好朋友一定要跟他说完:“ 1+14 x 2 - 9 + 17 = 37 ”




“Ennia, 1 + 1 x 2 - 9 + 6 等于多少?”
“Erm~ 73吗?”
“是好朋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