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想说说我的老老老爸~

今天我老爸送来了我的行李~ 我等了我老爸很久哦,因为这几天都没有棉被啦,床单啦,Rice Cooker 啦,多么高兴我老爸来了!在讲讲他前,要感谢他驾了两个小时的车哦!还要拿我重重的大包包!

我在英国有了一个很老很老的老爸呢~比我Daddy还担心我!可是他比较“IN”啦,会在每个晚上上MSN,然后问我:你今天做了什么啦?你吃什么啦?你...你.... (相信我,如果我继续说下去,你们会睡着的;那时在他家住时,他一天会提醒我吃Muffins超过五次呢)哈哈,还好我老爸晚上才上网!

今天他一来到就问我很多很多东西了哦!刚刚又在MSN问了我今天做什么哦!呵呵!比我老爸还要可爱哦!可是还蛮感动的啦!哈哈!在这么冷的地方有这么一个温馨的老爸!

好啦,就像 SASA 所说的,他就是我朋友所说的“帅帅表哥”,还是改口叫他“帅帅”的老爸好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