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08

傻傻地

看到很多朋友在自己的博客写那天的月亮笑了~ 在想,我这里看到吗?
想写,却没有力了!
我想,这样的生活方式出问题了!
想看月亮,却看到在下雪的天!
我想,。。。 忘记了“想”要用哪个脑部!
或许,我只想要更,不会想!

我,叹气了!
我,想看月亮!
我,想像以前那样待上整天!
我,想什么都不做!
我,停了、睡了、休息了,可是还很累!
我想,。。。。。。

继续那天,
傻傻地在York University跟蜘蛛网问好

傻傻地坐在风景优美的湖边尝湖

傻傻地跟眼前的鸭子说一大推白痴话

傻傻地喜欢上York Castle

傻傻地在巴士来前十五分钟,因隐隐约约看到一栋很美丽的 Castle-like Building,傻傻地往着那栋building跑去,看了一眼,问了老伯伯那是什么building,再赶回去巴士站!(回想,真的好傻呢!)


This was the scene that I captured when i was running

This is downloaded from.... forgot! if it is under copy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就这样傻傻地,过一整世人
p/s:我真的跟鸭子有声音的说话!(那天经过的人,很不好意思)
P/s: and that castle-like building is York Minister!
p/s: oh ya, lastly, I am not clever! not at all! erm.. so, a failure life is more suitable for me! haha! Whatever, I am satisfied with "happiness"!I shouldn't be such a negative thinker! Be OPtimistic please!! and Mery Christmas all my dear!

Can I scream? "You are always welcomed to do s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