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只想说:我想见你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生!我不会轻易掉眼泪!就算离别、就算没钱、就算100万不见了、就算迷路在异国

,我都不会掉眼泪!可是,我今天创下了百年记录,我第一次在这里流眼泪,还流得很惨!
我讨厌你讨厌你,可是我却那么的爱你!
还记得在机场,我不管抱谁,我都可以忍着不掉泪!可是当我抱着你时,我流泪了!你也流泪了!
今天我真的赶着从学校回来!因为fees(不懂华语是什么)的问题,我去了fees office 处理!然后又再赶着回家拿钱包,忘了带钱包!拿着钱包跑去银行处理事情,再跑去图书馆!差不多是用跑的!因为我怕四点前回不到家!你通常在十二点就睡了!没想到。。。
我想跟你说:
我买了新衣,一件很贵可是我很爱的新衣!我还想穿着给你看!


我想跟你说:
我拿到了比赛赢回来的礼物了!有很多的巧克力!所以说,现在我房里有很多很多很多巧克力!还有你最喜欢吃的,粒粒巧克力!



我想跟你说:
这个星期六我要去面试了!我很希望被选中(因为真的很难被选中),可是我又不希望被选中(因为要900磅)
我想跟你说:
我买了汽水,百货公司卖得很便宜,买一送二!想喝汽水,所以那天就扛了三瓶汽水回来!

我想跟你说:
我买了纳豆,我现在在学日本人吃饭!吃纳豆,吃生鸡蛋,还有放你寄给我的紫菜




我想跟你说:
我买了牛肉拉面,我买了牛肉,我吃纯真的牛肉拉面!很好吃!



Sausage Casserole & Mash

我想跟你说:
我的手烫伤了!

Because of this

我想跟你说:
其实不只是你想见到我,我更想见到你!你在家,我不在!可是我上个星期没有电脑,只能在图书馆没关门前做完功课!所以我跟你 “我不得空,我要读书”
我想跟你说:
其实真的很遗憾,没有两下,我就生气了

可是,你也有过分的地方 >> 我生气我生气!所以我哭了。。。哭得很惨!
只想说:
我想见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张灵芝~~~
喂喂喂
哈哈

Jean . 静 said...

you call me zhang ling zhi?
err... what can i call you?

Anonymous,
wei wei wei,
haha!

haha... i think i know who are you ! haha! woo.. I am so cl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