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08

我想活过来

我只想说:“谢谢你们,真的很难找到朋友通晓国家大事,世界奇事,连地理、历史都能熟被,然后知识不只是限于自己读的科目,还有这么宏伟的话说,这么积极的态度,冒险似的、大胆不怕事、什么事都敢做的生活,不被名誉,辈分和工作honour or dark限制的想法!我太爱你们了!真的很难很难找到像你们一样的伙伴!”

所以我们才能从下午五点讲到晚上十二点!不是你明天要回去法国,你有工作在身,我想我们可以聊通晓!

I am sorry,只是我太兴奋了!

差点要将自己埋没在“只有FirstClass”目标的自己救出来!Books are ruining my life, 我怎么都把时间给了书本?我要的是,I, myself! I 迷路了!

就像这样,吃四个不同国家的圣诞节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