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08

百年坤中

带着害怕的心情回到母校,或许是害怕见到不一样的母校吧!
害怕的心情随着见到嘉慧老孙消失,见到朋友们从不同的国家回到母校,不一样的感触,不一样的动人!好高兴再见到你们哦!
大家都变了,美了、瘦了、女子了!从恕仪的帅哥式,变成今天的淑女式,还在怀疑,是恕仪哥哥还是恕仪姐姐呢?哈哈,有人在骂我了~

老师们也都变了,变憔悴了,变疲惫了!或许是听到学妹诉说男生把老师们都气死了的bias吧!
匆匆下见到老老师,由于老师赶着到办公室去,我只能“老师好”表示跟老师打招呼,老师见到我,也只很惊讶地看着我,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笑了一个!
细诉只因为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那种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师生情,那种让学生再蓬勃起来的冲动,那种快乐的感觉!就那一拍

这是一位没有教过我却跟自己有不少互动关系的老师,一位当我跌倒时扶我一把的老师,一位很老的老师~

走了全校也再找不到老师的背影后,悄悄地带着不安离开了!
“老师,在我离开前,我会回来看您的!谢谢老师还记得我!”

不一样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