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y 2008

满满的杯

早早起身:看医生
中午:到孤儿院
下午:到小学面试
傍晚:跟很久不见的中学老师讲了很久的电话
晚上:跟物理学家喝茶聊天

到小学面试
很吓人哦!什么都没有,一件T-shirt,穿着拖鞋,无端端地就和刚从孤儿院一起走出来的苏桂美冲进salak south 小学跟第一副校长面试!是什么都没有哦!连成绩册都没有!哈哈,超吓人的呢!“你们会华语吗?”“我们从坤成独中出来的!”“很好很好啊!我们真的很需要老师呢!我会让校长知道,再通知你们吧”可是面试后,“哎呀,我要去一个星期的《下乡服务》”“我代你课喽”“一个星期哦!”“哈哈,校长也可能不会请我们啦,我们只能顶两个月!看起来他要到能年尾的呢!”“哈哈!”

中学老师
中午时本来要和桂美一起找老师喝茶,也就很吓人地打电话给很久很久不见的老师!还好老师在教课,没有接电话!由于有 “miss 电”,老师就在傍晚电回我喽!讲着讲着,超搞笑的,好久没和老师这么搞笑了!她不停地跟我说她是怎样欺负她的学生的!“老师,还好我不是在你那间college读书呢!不然我会被你欺负得很惨很惨!”“出来喝茶吧,我想我们会笑得翻桌子!哈哈”“好的好的,老师,哈哈”

物理学家
“最近在读相对论”“别告诉我你又再读大学都不会的物理书哦!哈哈”“哈哈,你知道我的啦”“当然,SPM时读统考的书,考 sejarah 前又读统考物理,哈哈”“没办法啦,所以我的SPM很烂”“什么?你烂?拜拜,我要回家喽!哈哈”讲了很久,物理学妹要到新加坡留学,她很棒哦,拿到新加坡奖学金,四年全免“好啦,载我回家喽,不然我父母告你拐带未成年小朋友”“哈哈,对喽,你还不够十八岁,小朋友”“下次我回来再告诉你我发明的 theory 吧!哈哈”“好呀,物理学家”
~小朋友,你要保重哦!你选了很不一样的路,你就要坚强喽

还有还有,
“miss tan (特地带我们到孤儿院然后再回办公室的人) 的条件真的很不错,她有男朋友了吗?”
“没有,她不要嫁的”
“什么?她几岁了?”
“三十尾吧”
“不可能!她大概只有二十八,她为什么不嫁,她的条件真的真的很好呢!是超好,我看见最好的了!男孩子不喜欢才怪”
“她是虔诚的佛教徒”
“所以?”

“她觉得她的爱应该给全部需要爱的人,而不是限制于一个丈夫和孩子们的身上!”

震憾,她不像是这样的人~

开心,接触了很多很不一样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