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08

政治--大选

今天受托,参加了一个盛会!还蛮期待的议员献词,令我不得不摇头,暗叫着:“下台吧!”

五年前,曾经很爱政治!逢见人都谈政治!也曾经很爱我的国家,一直说服大家要爱国!
五年前,迷上郭素心,当别人问我:“你喜欢 FIR 还是 王历宏(五年前他们在校园都很红)”
我会说:“我喜欢郭素心”(虽然没有一次有人听得懂谁是郭素心)
今年,她代表火箭党参与蒲种选举,难过,我还没二十一岁

议员讲话需要 POWER,就象艺人唱歌那样令人有感觉!
今天我有点失望,不只是因为今天的议员在说我偶像的“不能”,而且,他很没有我所谓的 POWER!

请不要因为很有钱,不知道要花在那里,选择拿点权力的职位来玩!
请不要因为很无聊,不知道要在那里发泄,选择在国会上辩论!

政治不简单,选择参与,就没有民主!
想要长大,这条路最适合,但要知道,你也会变得不简单!

二十一岁的朋友,请准时报名!
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在政治短短五年,比在月球上潜水更难!

我有点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