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08

老师,你要加油哦!

两天连续见到很久没见的朋友了
重点是,我们聊聊下,聊到了"慧琴师"

"你没有想念老师么?"
"不想去想,也没有很在乎她"
.............
"你怎样不受伤害"
"我选择不去在乎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对我的影响,或者说,我不会被别人影响"
.............
"可是她很疼你,你也尊敬她,就不值得在乎吗?"
"越是让我尊敬,越是让我喜欢的,我选择越不接触它,这样不会冒出错误,不会产生不开心,让大家留着在对岸静静了解对方"
.............
"她其实很疼你呢,还记得要是班上有活动,都让你拿给她签名,因为她一定信得过你"



还记得她常常欺负我,考试前我都在专心读书,她就大大声叫我的名字,弄得我好象做错了什么的,被训导骂,然后她就在门口笑我蠢蠢的样子!

还记得我一直跟她"吵架"(为公事啦),然后她一定会说"哲静呀哲静,你就是这样的啦",然后就会假假让我赢

当我被学姐骂时,被别人说我不如某某时,她就会跟我说上老半天,然后摸摸我的头跟我说"你还有很多要学呢!"

她也很喜欢叫我小猪,她也说她不懂为什么这样喜欢欺负我,就只知道,欺负我好好玩

还有很多很多哦,我也忘了,以上的都是从日记翻出来的


不喜欢因为一段友情带给自己负担,不想再因为这些变得更加成熟(因为慢慢会早熟)
让自己不敢接触想要接触的友情,就原地踏步,希望这段友情不会陷入不可收拾的郁闷
让大家都在对岸猜疑着对方的想法,让大家用不一样的方式认识对方

或许在胡同路的巷子里更能清楚地看到四合院内的.... (dunno what)

我希望能让老师知道,
"老师,哲静长大了,她不像以前那样想多多了,还有,我减肥减了30kg哦,就像我毕业那天告诉你那样!我也不会再感情用事了,觉得那样很 bai she 呢!还有还有,老师,你答应过我你结婚的时候要请我的哦,很难想象老师做新娘呢!"

"老师,你也要加油哦,会记得在你房过夜的时候,还有你做mask的时候,我会保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