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February 2008

阿瀛姐姐

今年,从小到大和我一起玩的阿瀛姐姐从澳洲回来了
我们变得很少话讲了,是因为她的声音变粗了,还是我一直将小孩子的无知深藏在心里
让我又来纪念一下我和她的故事吧

隔壁邻居住着三女一男
大跟大;中跟中;小跟小
我们都很熟
真的是从出生就在一起了(看相片就知道了)
就一直这样
从小玩到大
我已经当她们是姐妹了
我哭的时候会找阿瀛姐姐
我玩的时候会找阿瀛姐姐
我们还会一起傻傻的在自己屋子敲墙壁
希望能听到对方也用敲墙壁的方式回应

小孩子嘛!哈哈!

怀念,也知道,不可能了!

她很厉害,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她也是坤成生
她拿很多A,也激励了我要拿很多A
当我刚刚进坤成时,她一直照顾我,还帮我霸位呢

今年,她也拿着 First Class Degree 从澳洲回来,不久又要回去了,她要拿澳洲的PR
我跟她说我要去英国了
她说,好呀,这样我去英国时就可以去找你啦

hehe, 很高兴!

很压力,压力她拿 First Class?
应该不是! 应该是因为,我跟她有距离了
就像我们从隔壁搬到不同的地方的那种感觉(虽然也在同一个花园)

我想说,我怀念我跟她骑着脚车,拿着一把枪,一起玩的感觉
我想说,我怀念我跟她隔着墙壁讲话的感觉
我想说,我怀念她们一起将一粒小小的石头插手的我,两个搭我的手,两个搭我的脚,把我搭进屋子的感觉(我那时还很瘦吗!)

嗨,感觉,她也希望如此

时间阿伯,把距离还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