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07

厌世不是一件好事

《蠢问题》

我妹妹临睡前我问了她很多很蠢的问题,她拿着书,很敷衍地答着我的问题。。。
我问她,“你有没有想过这些问题?”
她跟我说,“我从来不想这些问题!”

她睡了,我。。。睡不着

在想。。。在想。。。

有种力量控制着每个人的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字,甚至一个应该很平常很平常的习惯;
或能说,每个人的每个动作,每句话,每个字,都有它真正要表达的意思:不是表面的意思,而是“背后”的意思
那种力量负责处理那种意思;
我感觉到它的存在,我知道它的存在,可是我解释不到它是存在的!

或许我问一亿个人一亿个蠢问题,我会发现不同的理论;
或许我才知道,那种力量是真的存在着:
或许我才知道,我浪费了不少时间在这些蠢问题上;
或许我才发现,我真的很蠢哦!

我看回我以前的作品,哈哈,我失言了!
答应自己要作出一番成就,我却越过越胡闹,越过越失败!
真的是典型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亲爱的,不要想太多啦!
去睡啦!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