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07

高兴跌入失望的谷底=人类

今天还满高兴的呢!因为我终于把presentation给做完了,而且比我想象中的镇定呢!而且呢,我很开心,以为一直以为不可能的事情也开始发生喽!唯一耿耿于怀的是,我没有别人这样有勇气,也没有别人一样这么敢做回自己,因为我变正常了!
还满喜欢不正常的时候,静静在想,想的更清楚;静静在看,看得更明白;明白自己要的,明白自己接收到的,明白自己到底是谁
有点辛苦哦!
有个朋友进入不正常状态,我是多么希望她能够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唔。。。才知道她也是正常的
哈哈,多亏conformity喽!
别人的几句话就从不正常变回正常,我还真的有点失败
对自己有点失望
或许没有人是不正常的,因为每个人都害怕
害怕被派到无人边缘中间,被派到被人排斥中间
失望,对人类有点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