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شرف (sharafa) - 荣幸

烟酒是有钱人类少不了的娱乐~

成为史上第一个被邀请到科威特美国大使馆派对的马来西亚人,我荣幸地快乐了短短的一分钟(因为没有邀请函是无法进去的说)~ 随便画了个眼线,淡妆出席了那个派对!有一心想要认识有钱又有名人类的生活。。。怎么说,这也是科威特唯一一个可以喝到酒的圣地!而且是超级便宜的!多多少少也要感谢一下我出名的老板们的邀请函!

活在英国 3 年的我对酒吧台和舞台可算熟悉,对室内的设计不感到惊奇;就震撼在怎么会有科威特人在大使馆内,喝着酒(所以说只要有钱就什么事都可以做)!被烟酒围着却感到出奇的不舒服的我,看着手表计算着,还有多久才可以回家!

看着四周的人都几乎醉了,很开心地在谈笑着,却暗中知道,其实他们谈笑了这么久,他们都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这个圣地,没有友情,没有感情,没有了解;就只有喝完酒,然后很high,然后一直乱说乱笑就开心到明天,的生活!

话说,4个小时前,一班好朋友让我跟他们6个人挤一辆货车;到我家附近请我吃便宜buffet!然后硬不让我自己走路回(虽然真的有很近), 就算很挤也要把我安全地送回家!
这个时候,我屋友问我说:你那些朋友都是专业人士吗?
我说:他们是好朋友!

圣地这里,就算大家都有坐不满的大车,也没有一个会跟你说:我顺便载你回家吧,Amigo(西班牙文:朋友)!

荣幸地,你们让我挤车!荣幸地,你们把我当英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