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Halloween Party !! ^^

一直都很期待万圣节哦!因为20年了,万圣节都在我的生日那一天!不像恩恩的生日,有时在中秋、有时中秋前、有时中秋后!哈哈,她又在骂我了!>.< 很高兴地在“一磅天地”(我自己给它的名字)买了一顶skull的帽子!然后就和Megumi我的Flatmate一起参加了我们住的地方的万圣节!他们有一点点的不怕冷,因为他们把万圣节举办在一个outdoor的花园里!好冷呢!
参加万圣节派对前!学恩恩自恋地自拍!


派对派对!很美的派对!

有很多很多人的大派对,他们都打扮成不同的角色!每个人都很高兴哦!

他是派对最出色的角色!他扮得好恐怖好恐怖哦!他一踏出他的家,我就觉得有股寒意了!唔,好冷!

帮了他拍他获最佳“角色”时的照片!

他是帮我化妆的vampire小姐!

右边那个、右边那个,他讲话有回音的哦,因为他戴着面具!恐怖恐怖!

我跟小pumpkin!^^还没化妆前!

我跟获奖的pumpkin!化妆后!¥¥

一班来自印度的硕士朋友!


他比我化得还惨呢!

Megumi,印度的硕士朋友和我!

博士来的哗!

我的右边,蜘蛛啊!

我的右边,蜘蛛网啊!

你知道为什么我很期待万圣节吗?
因为我要扮穿着怪怪的服装跟大人拿糖果!

第一次庆祝万圣节,第一次拿了糖果!吖...算多了啦!¥¥

我差点忘了我的生日!我给自己bake了一个cake,ops,不是蛋糕啦,是OKONOMIYAKI,日本的蛋糕!

还给自己买了一个新电话!

预期的Samsung Soul, 可是是黑色的,他们没有银色哦!又不想跟贵贵的公司买!我就是这样孤寒了!^^

啊...最后想讲的是,我好爱万圣节哦!我好爱我的生日哦!哈哈!昨天和今天,忘不了的天(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