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08

忘了!

半夜三点,正当很专心地做着Lab-report 时,你,传了一封简讯
突然间,你说起讲故事来了?突然间,把曾经很努力丢掉的回忆都拾回来!
停下手上的工作,开着两天都很夜睡的眼睛,听着音乐、写着博客 (音乐是最能培养情绪的源流,让一个人更情绪化活下去的子集)
做着怀念时都会做的事情;翻着想念时都会翻的电脑相本!
发现,自从我的硬体坏了后,照片都没了!

记得最近年轻人都有的潮流 “面子书本”呈现照片,你放着我们 “小”时的照片!
那时我唯一一张和你的照片!
继续翻着已经过时了的 “朋友ster” ,才找到几张有你的照片!

你说: “初一时,我很不喜欢你,你又认真,有好像很喜欢“表现”!然后我还在转你的诽闻呢!说你的不好 。。。”
我说: “是喽,我们好像都很不喜欢对方,你有你自己的朋友团(姑称柠檬山),我有自己的朋友团(姑称婆婆山);很不妥对方的两个派”
然后,你还说了很多很多的故事;我,都忘了 。。。一小段的故事也不记得了
然后你又说: “为什么我们会变得很好啊?”
其实,在电脑另一端的自己,很努力地在想。。。我。。。忘了!

我们的照片只有三张, with relational information and item-specific information, we are more likely to obtain a good performance in recalling (Zimmer, 1999) 虽然我们的故事属于Subject-Performed Tasks, strong levels-of-processing effects, 但是,我还是忘了 ! (就喜欢 show-off, 哈哈,刚刚就是在写这些的报告!)

突然间记得,你写过的英文诗集。还记得,你的英文好像是班上属于 “上级”的同学。还记得,你不断写英文诗集在纸条上,转了给我!
还记得,我们虽然都坐在隔壁,却喜欢用纸上对白对话
我们都曾经一起做过实习学长,还曾经答应对方,如果你没有当上,我也不当!
过后,你好像选择了圣越翰,放弃了学长团!

突然想起 “黄鹤楼”,独属我们俩的演出!
还有 “苏州四少” 唐伯虎,xxx, xxx, xxx (其他忘了!)的演出!虽然说只是在班上玩玩,随便想表演,却被学校杂志登了我们的演出的对白(好像是因为我们班太多杂志记者的关系吧!)
还有最精彩的演出。。。全校比赛的戏剧表演!你演皇后,我演皇上!由于练习,初选,再选,决赛。。。我们都不断在演!放学后,我们俩跑到坟墓对面的楼去练习(整栋大楼只有我们俩)!最后班上还拿了全校戏剧比赛第一名!
还记得训导那件事吗?曾经,我们俩放学后帮班上在准备戏剧演出的同学带食物到班上!训导说着我, 什么学长就算是放学后也不可以带食物什么的(忘了),然后你。。。(我也忘了你说什么,就只记得你帮我出头!)^^我不socialize,你却永远地照着我!

我们好像在高二那年拿到《最佳夫妻奖》~

我们俩看到初二的班主任很辛苦问同学们问问题,或叫同学们答问题时,我们会一人一次,轮流举手 (所以不要说只有我show-off吧了!哈哈!)

还记得还记得,你说你的丑事,什么mushroom,什么猫的 XX (忘了什么!哈哈)

还有当班上老师讲校规还是训导的坏话时,全班同学都在给反应(因为这是很 HOT 的话题,如果我不是学长我也会给)可是你好像知道我难受似的,几年了,从来不给反应!就算你对校规,对训导有多么的不满!

当然我也对你很好哦!不要show-off 啦!哈哈!

还有我们一起从学校走路到吉隆坡补习!每次上补习都不给我搭电梯,要我走楼梯(在座不知情的,班在五楼)!我们补习时一定会到的旧地方!我们晚上八点一起搭车!我们分享自己的事情、我们叙述昨天看的连续剧、我们讲我们很肥。。。

如果要把故事全都写出来,我相信比写thesis更难!

知道为什么我记得吗?在你到新加坡的那一天,我把所有的故事写下来了,在你曾经留言的日记本(留言在我的日记本?大胆!!哈哈,好像是我叫你写东西的!哈哈)!

三年喽,忘了我是谁,忘了你是谁!
不久,你忘了,我也忘了!原来我们曾经这样好!会吗?




Yun Yun and Yih JIng o!!



4am looooo....

Best Friend Forever 永远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