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ly 2008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世界上有鬼、有外星人!

(她又再讲鬼话!)

当时间停滞时,就是自己在空间内逗留的机会!
人生有七次机会,每放弃一次,就是与成功远离一尺!
其实简单是福,可是人生故事简单,没上没下,没起没落,是简单!

原来每个人都想要自己的故事最精彩,最特别,最了不起,最成功;
为了自己一生的故事,不论是再辛苦,再累,再忙得不可思议,就不停地转,不停地再得到一些别人没有的东西,而努力地写着自己的生活,过着自己的日子!
只想要有一天,全世界能为自己拍掌;不,高尚点应该是...不需要别人的认同,自己高兴就好,做到自己满意就爽,不是为了掌声,不是为了别人的肯定,就只在乎与自己竞争的时刻!

再怎么高尚的说法,我们都是人!说法,以人而定!

有人说:“我想要写能让全世界都会哭的书”
有人却说:“不是想要让全世界都哭,而是把自己的心声写下去”

有人会说:“我要比一般人都成熟”
有人却说:“我要做比一般人成熟的事,做得比一般人更成功,因为我本来就很棒(不是我说的哦,是别人说的哦!)”

有人会因为自己的主见,更一些“一般见识的人”争吵一顿
有人因此而会说:“你怎么这么没主见?太烂了,检讨啦!”

有主见的人是成功;没主见的人自己照顾自己!
现在有目标的人,历害;没目标的人,拜托啦!
现在有未来的人,劲,会为自己着想;没目标的人,I will help you to pray!
................

人都在为自己找出路;人都在为自己得到最好的东西;人都在为自己得到不同的经历!
“怕什么,经历吗!悲伤的经历不惨,没有经历才悲哀”

没有啦,自己说的话才是话!自己讲的道理才是道理!但是我永远都会接收别人的意见 (笑一个)
“我讲的都有理由,是你们蠢,我当你是朋友才讲的”

“人对单字有很多看法,这是我的看法,不喜欢与别人分享!你想到什么意思就什么啦,我不会管!哼,才不管”
“你的意见吗,你的事,你讲十次我都不会改变我的看法,但是我会接收别人的意见!”
“懒得讲啦,每次都是这样”

你想活着?很容易!
你想迎人注意?很容易!
你想写故事?很容易!
你想比别人历害?很容易!
因为你是人!

认识“非人”,是件幸福的事,因为不再这么简单!
非人,就是人排挤的人

“Err, 你很out喽,有很cheap喽,没有见识,没有知识,什么都不懂!又没有经验,又没有人追,又没有人喜欢,不合群,不大众化,没有人喜欢,不会讲话,连幽默都不会讲,没有朋友.......”

不要停,原来这是“非人”
非一般人有勇气做到的人




听到声音,shhh....
“你看她,又再讲埋一些以为很深奥的哲学,明明就不会哲学,有奇怪,有自以为是,还以为自己讲的是对的!还以为自己说的道理很有道理,还以为自己很有经验!我啊,见社会这样多年,都没有这样,haiz,....”


哈哈,原来...我是人,活在人群中的人!
都是一大堆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