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07

想聊天

面对着墙,叫做面壁思过;
面对着电脑,叫做“我想聊天”

在胡同路里徘徊,只想找个影子。可自己知道,我还没有勇气开门。
面对着四面墙,想找回自己的影子。可自己知道,我还没有勇气开灯。
坐着发呆,只想在呆涩中看到欲望
躺着发呆,只想在梦境中看到事实

我没有锁匙,还是假装没有锁匙?不想知道
只想知道有锁匙又怎样,没有锁匙又怎样
人言可“贵”,还是没有锁匙的好
不用出门,购买很“贵”的“东西”

静静,会胡思乱想;
出门,会没有话讲。
不相信,注定了自己一个人,担着自己
害怕。。。

你在吗?想找你聊天
因为。。。你了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