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小姐,现在六点了!

刚刚看完了“得得地”,睡不着,从床上爬起来写blog,好笑!现在半夜五点半了!我亲爱的!才发现,我写华文字很慢!突然,很想用华文字写下我的故事!搞笑吧!
其实,我开始时很不喜欢我学院的生活,觉得怪怪的。就超不爱它!我不喜欢做蚂蚁,我不喜欢有压力,我不喜欢因为朋友而烦一整天。就这样,弄得我神经失调。
开始,却慢慢接收它了,看了“得得地”后,更有感触!
中学时候,太多朋友了,不知道那个是好朋友!走在走廊上,个个都会打招呼!不然就“喂”或“hi”。一直都认为,这些是“hi bye friend”。好象很威水哦!很多朋友这样,连我不认识的,都走上前say“hi”。在学长团,个个都是正正经经的,不是讲公事,就是讲道理。就算很多学妹天天找你,都是只想听你讲道理!虽然有时真的很高兴,这样有影响力!
在班上,个个都是朋友,在这个位置疯完后,就换另一个位置。疯疯癫癫在班上赖了过去!只会笑!班上的开心果!
才知道,这样很难过!
就只因为,不敢让朋友与自己一起负担或分享自己的事!太害怕了!
只知道,朋友,要真心;朋友伤心,有困难,要担心!自己却自己解决自己事!好想找朋友聊哦!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别人在听流行歌曲时,我却在听disney music。别人在看香港连续剧时,我却在看卡通。别人在唱华语歌时,我却微微唱着“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想笑!
我还正常吗?
我想要写好多东西哦!可是,华文字真的很难打!我真的很想写自己的故事!可是,害怕真的让自己不安!打开ebuddy,想找人聊天,却看不到可以聊的人!应该是,从来没有可以聊的人!我还是盒子!从初一开始到现在,还在角落(傻B竟然还记得我的“盒子”,我自己都忘记了!〔
很想写我的故事!
一直对自己说:“你要坚持,因为你还要写你的故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