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07

我最爱你了!



知道吗?其实 “1+2=3 and 8-3=4” 等于false!
知道吗?其实 “1+2=3 or 8-3=4”等于true!

知道吗?其实我骂你,是因为我想你比我棒!
知道吗?其实我跟你吵架,是因为我故意的!

知道吗?每次你哭时,我也会躲在被里!
知道吗?每次你生气时,我也会坐在你背后呆着!

知道吗?不管以后有没有男朋友,我们都会在一起!
知道吗?不管以后你有没有钱,我们都会很好!

知道吗?每次你需要我,我都愿意陪着你!
知道吗?每次你要纸巾时,我都愿意让你握着我的外套!

知道吗?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是史上最好的妹妹!”
知道吗?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我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其实,是我不能没有你!

1 comment:

cool gurl said...

那你又知道吗,0+9+2+1等于我的誕生
0+9+2+1也不等于我的誕生
many solutions.
e.g. 我们做姐妹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