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让别人承认自己的存在?

追星,因为他是明星?
跟潮,因为它很潮流?
喝茶,因为可以“八”?
聊天,因为我还有朋友?

存在,是因为别人发现了我?
是的!
你知道什么是conform吗?
conform是跟随!
conform是平凡!
conform是“其实我还正常”!

我听流行歌曲,因为我朋友都在听!
我开始追星,因为当每个人在讲明星绯闻时,我也会!
我开始听concert,因为当每个人在呼叫时,我懂“为什么”!
我开始不穿t-shit上学,因为我才不会成为别人背后的焦点!
我开始到mamak聊天,因为别人才知道,我并不out!
我开始讨论男子,因为别人才不会误认为我是“les"的!

我到底在做什么?
不知道!
或许我在让别人知道。。。
其实,我是正常的!
或者。。。
其实,我还存在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