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尊敬,文化!

答应妈要把照片都放上来的说,可是却迟迟都很不得空!
可是有件事却不能只收在脑里不分享!

每个星期五已在我笔记里预定了的羽毛球,常让我很忙碌的生活留个透气点!
在羽毛球协会遇见的每个人也常让我的生活起个新鲜点!

话说,整个对话都在很自然的语调中发生的!

我跟一个羽毛球对手聊天,聊着聊着,他跟路过的一个女生打了个招呼!
因为礼貌,他跟我介绍说:“我是她孩子的爸爸”!
我笑了笑,心想:这球员还满幽默的说;怎么不直说她是谁呢~
我笑着回说:“那她不就是你太太咯!”
或许是因为不明白为什么我笑,他也顿了顿~
然后很自然地解释说:“她不是我的太太,她是我朋友的太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ps~ 很有趣的关系...

Jean . 静 said...

对啊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