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默契

打羽球时,朋友说:‘我一定要跟你一直练到很有默契才停’;每当分数与对手拉得越来越远时,他就改变策略,‘如果打了后面,你就要快点跑去前面,然后。。。’ *嗯,我也只是哦。哦。哦。的说*

默契吗?不是要有就有的,不是因为你有很多很好的策略就会有的东西!人与人之间的感觉是很微妙的;我常常告诉朋友,我要将感觉理性化;那就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气味,每当你接触一个人时,你的脑细胞会自然地相应他的气味而产生不一样分量,不一样种类的荷尔蒙!有一种荷尔蒙会让人心情比较快乐,所以对于某些人,你一见到他就觉得,‘哦,我们怎么这么好聊啊’(好,各位读者,当你‘哦,原来如此’的时候,我想说。。。其实是我自己掰的啦,没有科学根据的叻,不要打我)

所以真的要成为很好的羽球拍挡还蛮难的;所以最后,我只能回了他一句:‘以前有一个跟我还蛮有默契的羽球朋友,我们也好像练了很久才能很自然地知道哪一粒球是我的,哪一粒是她的;然后在爽爽地把男生们给打败’(有厉害哦?)


嗯,本来还要写的。。。最近好像都没有心情做任何事的说;跟预定了羽球场可是自己却没有报到的朋友们道个歉;所以今天你们才吃了我的寿司吗 *奸笑。。。*


×哦,原来有《默契》酱的歌;by Sweet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cbd0ZdZ78)× 其实也没有很好听的说

3 comments:

Alex Teng said...

nowadays I play badminton quite often le..
when u come back we "qie cuo" lai..haha

yongz said...

count me in XD

Jean . 静 said...

I wan fishing tooo!!!!! 我要拜你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