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小丑

我常常不相信感觉;所以我拼命地把感觉理性化!
我的博客从来没有谈过爱情,是对爱情没有信心吧
或许其实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不相信怎么会有人爱我呢!
所以都选择对感觉视之不理,默默地告诉着自己:其实不是的,不是真的
我常常对自己的演技感到骄傲,把自己的情绪控制得好好的!
就让自己默默地承受着,安静地生存着吧

---------------------they'ren't related----------------------------------------

有感觉,不一定能在一起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期待啦

如果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那就只好希望他能够每天笑就够了吧!

或许是因为我们思考得太多,所以都没有勇气买没有目的地的车票吧

今天你笑了吗?

就随便写写,顺便谢谢敏慧和她的老公。嗯,我想那天是我赢了吧,我没有吐叻!哈哈

5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an . 静 said...

Oh... removed ad??

Anyway, they arent related.. (about myself and some opinions after chatting with a friend) didnt fall in love yet.. waiting fisher man to catch me ! w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嘿黑。。。那个人是不是你那位很搞笑的“朋友” 啊?? 终于被我们逮到了。 何时介绍啊?

Jean . 静 said...

何方神圣?? 看到你的‘很搞笑’的朋友还蛮有印象的。。翻查才知道一年前用过这三个字!厉害,还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