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阿门

‘太公去世了了’
小虫责骂说:‘不要乱乱讲话’,然后上学去了


‘我要最大片的’






‘我爱你’



我没有哭,就像你千劝万说地那样,不让我哭,不让我回家!
你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真的拖了太久了!
我还记得你那时不停地说着婆婆在监外等了你多久;
我还记得你确实为了婆婆掉下最后一滴眼泪;
把我从小不明白‘为什么婆婆每次回来都只陪着我们睡,不去公公房睡’的谜题揭开了!
你是爱她的
婆婆,你看到了公公吗?
就像你六十年前在监外等着等着就看到了的公公
你帮我跟耶稣说:公公也交给你了
你帮我跟公公说:虫虫会想你的
阿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warmest condolence to u n ur family

Jean . 静 said...

THAnks ^^ GOD bless you !

Wai said...

*hugs*

Jean . 静 said...

*hug back*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