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姐妹吗!

每次我妹电完我,我妹的学妹就会问她,“你的男朋友啊?” =.=
不然,我朋友常问我,你们有姐妹恋啊?=.=

我常常扮成熟地跟她鬼话连篇,长舌头地教她一个个的道理!
我常常告诉她,这就是做人的道理
从小她都很听话地照单全收!她真的长大了、成熟了!
她真的把我一一教她做人的方式吸收了!
可是,我常常害怕,她太依靠我了!
我常常会摸着木胡思乱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然后呢?


如果以后你完全不通人情道理;
如果以后你再也接收不了我的人生道理;
如果以后你完全不了解社会阴险;
如果以后你完全接收不了工作;

如果我还活着,只要你要,我都会给!
不过多辛苦,我也会挨下去
因为我太疼你这个妹妹了!

所以我常说,如果那杯水倒了,你还是要好好地活下去

好啦,我们真的不是姐妹恋!虽然我会因为我妹妹继续对男生不理不睬;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姐妹篇 2

世界上有多少个姐妹能有姐妹情与暧昧关系啊?我们就可是万中之一(夸张手法).
还记得小时候流在手中的冰淇淋吗?还记得每次我生气时你拿起肥嘟嘟的时候吗?
或许我知道我必须进入残酷的世界,但我依然希望的到你永永远远的苛护与爱戴.就算我得改变,但自私与幼稚的我还想活在童话世界中,就只是你和我罢了.请问这还有可能吗?
我知道你都是想我长大,所以给我施些压力.可以不要太严吗?与世界并行,不等于你我的关系也要向这残酷的一面发展.
我知道无论是以前的你或是现在的你都依然了解我心中的疑问?我承认我不够坚强,所以天把你赐给我,当我的盲公竹.当然我也会去适应每一件事物,这你应该知道的啊...(自夸下)我的进步可是有目可睹的啊
自私的我仍希望你可以像以前那样迁就我,但信我,我进几年来也开始迁就你了,你也不要将坏蛋,一下子就360变吗,好吗?这就是调蛮的我吗.
PS:不要不理我哦

期待被你90%疼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