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倔强的........吴倩莲吧!

倔强,我没有很认识你的说;可是我们是蛮好的朋友!或许是因为你,我都不爱掉眼泪;或许是因为你,我都不爱对自己说真话!
最近妹很担心姐和公公的健康;我应该谢谢你吧,谢谢你让我没有在那里、也谢谢你让我穷看戏!倔强,让我请求你!
最近我的头发不停地在掉。倔强,谢谢你让我在头发不停地在掉时,也不让我自己给掉下来!
考试成绩要出了;谢谢你倔强,让我不停地告诉我自己,成绩吧了,尽力就好!谢谢你倔强,让我不停地逼自己认为,尽力是最满足的成就感,成绩只是运气!
倔强,谢谢你让我抛掉个人弱点、让我扮猪吃老虎,让我永不超生、喘不过气来!
吴倩莲,谢谢你让我认识倔强!你真的很棒;没有最近的“不断在追你的访问跟电影”,我想我也学不了这么多
本来对娱乐圈就没有什么好感,虽然也没有排斥;因为像吴倩莲这种的演员不多,我想我就认识她一个!当然,有人欢有人愁!这就是人啦!
今晚的心情有少少的不好,想骂人。很久很久没有骂过人了!不是生气在作怪、不是脾气不好在撒娇,就有一股很想很想不顾意态,乱七八槽地大声说话!
朋友心情不好时,我都会说,“想骂人吗?我让你骂!” 谁能作作好心的,让我今晚诉个苦吧!
谢谢你,周公!
还有,有谁能让我知道,我怎样才可以不再脱发呢?我就快没有头发了!我不想这么早就做尼姑
还有,我的朋友分手了;她笑着跟我说;她也曾经跟我说,她不相信爱情,可是她,遇上了他!是距离吧;或许是割着英国与法国的那条海吧!我也只能说:"I am very sorry to hear that";因为她也很倔强!




这首歌好难啃!咕噜。。咕噜。。


1 comment:

~TaDpOlE~^^* said...

if u drop hair,try to use neo leaf product,my fren mum tell me 1.dear fren,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