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三十岁的希腊

我把一只杯子给打破了;把自己的无名指给割上了
还不知情地用中指给无名指檫身;原来流了很多血

我没把药带来,随便用胶布贴上,当作没有一回事的,这是我一贯的作风,喜欢逞强


我到了这里很努力地翻着书本;
想在回马前到希腊像独行侠走走;
从图书馆借了很多希腊的历史书,我一贯旅游的作风
“有朋友同行吗?”
“就想一个人走走”;
我知道不是没有钱;
还耿耿于怀为什么老爸到现在还不相信我!
我知道不是不相信;
就我妹说,你的命不只是你的命
耿耿于怀;闷气了整天


或许我太自以为是了;
一直认为自己比一般人成熟,也是我一贯的作风
就因为我想在二十岁做三十岁的事绩,
让自己从考完试到现在都沉睡在电影和情绪中!


我想还是跟爸爸去香港吧!
长大让我忘记了我们一家大小去旅行的滋味

再等着吧
我还有十年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