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傻子传

当狗种不知道其实猪肉比猪骨好吃时,我觉得我很历害
当猫种不知道其实鱼肉比鱼骨好吃时,我觉得我超历害
当蜜蜂不知道其实它辛辛苦苦采的蜜都会被人类给夺去时,我觉得我是超人

当百慕达三角洲吃着飞机时,我欣赏着自己
当金字塔利用金字塔顶段的光线制造成机关时,我称赞着自己


其实有一个傻子在写傻子传


只好骂着自己"Stupid"~

I dont like this symbol ":(
Symbolizing every unfortunate happenings in this world
fed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