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23.10.2007

我很茫然地翻着,找着,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知道,我不见了很多回忆的证据,很多朋友给的祝福语和卡片,很多朋友曾给的关心,很多朋友的友谊,很多朋友的过去,我弄不见了!

我不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我从来没有关心过周围的朋友,我从来没有在意过朋友们给我的支持与关心,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她们,她们是我的朋友,我太不值得别人祝福!

太多朋友,不一定是一件好事!走在走廊上,不停有人跟你打招呼,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很多人走过来跟你讲话,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很多人能叫出你的名字,可是你又不认识她,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我忽略了我真正的-朋友!

我弄丢了很多封信,我弄丢了很多张朋友祝福的小纸条,我弄丢了学姐学妹们的支持信,我弄丢了很多回忆,我让很多朋友很难过,我让最疼我的学姐和老师遗憾,我很不是人!

继续不停地找着找着,发现,我自己不见了!朋友曾经问我,“我是你故事中的过客,还是其中的角色?”当时,我沉默;很失败吧?朋友曾经告诉我“你是我的知己”当时我沉默;很糟糕吧?我应该立刻告诉她们,是的,你们都是我故事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很难再找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了!

我把以前的照片都放好!我把以前的回忆都锁在一个有密码的箱子里,让它永远都在那里;没有人能够从我这里拿走这一点一点的故事!

我不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但是我不会再让这些事再发生的,我会为任何一个朋友做任何一件事情,为我以前的傲慢,作出付出!谢谢你们曾经的确认我的存在!不会再滥交朋友了!你们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我会珍惜的!

这都只因为,我曾经是一个没有朋友的小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