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新年快乐~

去伊朗的邀请,好像随着你怀孕,然后出走而离我更远~ 可是给着你拥抱让我替你伤感,对伊朗也顿时没有好感!不管是说起你的母亲,你的故事,我都会听地特别有感觉!你追随着你自己的梦想,一直期待着美好结局。。。可是人生就像她说的一样:他,也不就只是你生命的一段故事罢~ 潇洒地把你推回现实!说何容易!

她说,如果有一天她遇到像你一样的事情,她会放弃自己!当你说你会放弃自己的时候,你不是曾经告诉我,你母亲用另一种方式在教导你们成人吗?一种不需依赖男人的生活方式;试问在一个男人主义超强的中东,有多少个女人有自己靠自己呢?你却说你会放弃自己~ 就算我告诉你:我会帮助你~ 如果你自己放弃了自己,叫我如何用个人力量违反一整个中东呢?

男人吗?女人吗?我们要的也不只是一封立刻回答的简讯!

Not without my daughter


当听了你的故事也流了这么多泪,叫我如何看完这套戏呢?

不管中东人有多帅(虽然他们真的是世界上最帅的人),拜天拜地,不要让我爱上中东人!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