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世界末日在龙年?

当身边的人生命起了凹凸!才回想起自己有多久都还是过得好好的。 也当身边的朋友诉说着自己人生经历时, 常常都会偷偷地掉泪! 话说,一直以来梦想着流浪的自己,要的何尝不是认识到过埃及的Cairo然后庆幸自己没有想大家一样得 mummy's tummy (一种到Caigo的外地人必得的病症)。 也庆幸自己着是因为自己在印度喝了酒吧里的 steel cup 的水;因此而病了六个月!到过德国活了很久,也经历过什么都没有的时期!或在中东长大,服从却不了解的文化!等等等等~ 话说,如果没有人继续在教我“Jazim?” “Ana Jazi!” 的阿拉伯话,在科威特的生活会怎么好过呢?就庆幸着自己明白 “nosh nosh?” 然后点头回答着“nosh nosh” (这是我一生来第一次跟陌生人用阿拉伯话对话呢!) 一直感激着自己遇到的事情,也因此忘记了烦恼是怎么一回事!

感激感激!当每天都活在“今天是世界末日的日子里时”,我想,就算今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年,我也能够带着这些年来的友情,这些日子的故事,跟这个世界说,“谢谢你,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