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下次去左沙地阿拉伯,写封信给我报平安”

突然间一通电话,5小时内也不知道何来何去,就接了明天的翻译工作:粤语(就广东话)翻译英语!朋友们多知道我的广东话有多屎,幸好在这里也交了不少香港朋友,稍稍进步了些~

工作很顺利~ 医务中心的医生也很满意!也就这样,跟病人交了朋友!自己因为还有些时间,陪病人走到巴士站送她回家!她说:“下次去左沙地阿拉伯,写封信给我报平安”!哦,对,我好像想要去中东做工呢~

申请了两个工作,沙地阿拉伯和科威特!沙地阿拉伯的问我说:几时可以开工;科威特的却说:你有什么实际的经验~ 啊~ 我真的有很想要去科威特,可以给我拿到那份工作吗?!!!!

感谢其实我人缘也没有很烂;谢谢同班同学Lidia 跟我叙说的《中东指南》;更感谢是老朋友也是我大哥的Steven哥的两个小时电话!他好像想把他全部真经都传授给我似的!更感谢身边朋友们的提醒!顿时感到了爱~ *怎么也要假假抒情下*

p/s: 原来写 cheque 的感觉这么大人!也不知道有没有写错的说~
p/s: 穿着西装上part-time的感觉有很像:高级part-time的说~
p/s: 是时候去拿我的塔罗牌了

我舍 Leo;跟我一样,浪子一条好汉!


我舍寿司,五颜六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