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姐妹~

晚上疯狂了后,还要Eileen大姐拿着热毛巾照顾媚姐和我;帮我们收拾厨房,还要抬一直笑个不停的我在床上睡好!*狂笑着媚姐第一次醉到要人抬还要说,我没醉我没醉!* Eileen 姐,谢啦~

第二天起来,吃饭后坐在厨房摇脚~ 然后悠然地玩起牌九!



找房子后,又玩了麻将!


你说,如果有一天房子里没了这两个大姐,生活是如何消沉的啊!多么希望在伦敦找到工,在生生性性过生活前,跟你们疯疯狂狂地过多一年好吗*其实是懒惰地*?

有人要灌醉我时会帮我挡酒的媚姐;我们喝醉后会照顾我们一个晚上的Eileen姐姐。

静静听Eileen 姐弹 Canon in D 的日子;哭时找媚姐诉苦的日子!



很喜欢这张照片;最真实的笑容!

No comments: